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三世】如丹见本心·第三世·凌李(3)

李熏然拨出凌远的电话说出了自己心中默默排练许久的开场白:“凌院长你好,我是李熏然。薄靳言让我代他接你去机场,还有十分钟到你家楼下,你准备一下。”

“李队长?怎么好意思劳烦你?”

李熏然因凌远一声李队长嘴角挂起笑意:“别客气,正好我也要去顺路。我一会儿到了再说吧。”

“好,你安心开车。”

李熏然到楼下的时候凌远已经提着行李箱等着了,他快步迎上去,接过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去。

“不用,我自己来吧,你的胳膊还有伤呢。”

“我好歹是刑警,这点小伤还在意工作也不必干了。”

俩人上了车不等凌远发问,李熏然已经开口解释起来:“世界真是小,薄靳言是我们之前一个案子的顾问,也是我发小的老公。我从来都不知道他还是你师弟。他一和我说你也要去,我就自告奋勇来给你做司机了,省的我俩看他和瑶瑶秀恩爱酸倒牙。”

    凌远和李熏然只见过一面,这样的口气略过松弛透出一种亲密,奇怪的很凌远这一次并不讨厌这种亲密感。毕竟谁能讨厌李熏然呢,哪怕已经三十岁依然阳光的像二十出头的大学生。

   “多谢了,我就想着顺路一起去机场,却忘记他们小夫妻怕是嫌我碍事。”

   “薄靳言那种重色轻友的人管他呢,咱俩一道正好。”

    一路上李熏然说得眉飞色舞,凌远听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便到了机场。他两人各自拎着行李进就看见薄靳言和简瑶已经到了。

    薄靳言看见李熏然凌远各一个箱子略带疑惑的问凌远:“师哥,你行李带这么多?”

    “这个行李箱当然是我的,这不瑶瑶要我一起去美国玩嘛,好歹也有几天就带了个箱子。”李熏然一边说一边对简瑶和薄靳言使了个眼色。

    薄靳言大为不屑简直忍不住就要翻白眼:“你……”刚一开口就被简瑶暗暗拉了一把才改了口,“你的车谁开回去,不能就这么一直停机场吧?”

    “没事,我爸过几个小时的飞机,我给寄存了他拿了钥匙正好开回去。时间不早了,咱们快安检吧。”李熏然说着迈开长腿带着大家往安检口走去。

    薄靳言万万没想到,外包一个送机的活儿居然带出了第二个电灯泡,真是悔不当初。只好认命的带着简瑶去安检。趁着安检排队的档口,简瑶悄悄拉着李熏然问道:“熏然,你这是认真的?”

    “不能更认真,瑶瑶你千万要帮我。”

    “如果你想清楚了,我当然会支持你。”

    “就知道咱俩发小的情谊不能丢。”

    “那自然,叔叔阿姨那里我先帮你瞒着,无论如何我站你这边。”

    俩人没说几句薄靳言就插进了两人中间,“你要追凌远就和瑶瑶保持距离,小心我揭发你。”

    “瑶瑶在,你才不敢。其实你也不要觉得多了我一个电灯泡,如果我不去凌远左右会和你们一起。现在我负责把他带开,你和瑶瑶不是正好二人世界嘛。”

    “那你还磨蹭什么,没看师兄已经走到前面了。”

    李熏然抬眼一看还真是,凌远正在前面等着他们,赶忙快走了几步赶上去,回过头对薄靳言和简瑶两人无声的说了句:“谢谢!”

    李熏然还真的如他所说一路上拉着凌远天南海北的聊,薄简二人仿佛另成一队。十几个小时的航程居然过的很快。等到了酒店办理入住,老天爷又送了李熏然一个大礼。

    因为这次的校友论坛来人颇多,酒店已经订满。薄靳言和凌远的房间是加州大学统一订的高级套间自然没有问题,简瑶自然和薄靳言一间,李熏然这个挂单户就没那么好运了。

    “请帮忙再查一下,所有的房型都没了吗?”

    “先生,酒店这段时间的房都订满了,我再查几次都是一样的。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帮您问一问别的酒店是否有空房。”

     “离这最近的酒店有多远?”

     “两公里,先生。”

    李熏然听了一路挂着的笑脸也没了,“这么远!”

    薄靳言听着也带着点看热闹的笑意说:“你再不快问,只怕那家都住满了。”

    李熏然当然不想住去别家酒店,只是眼下没有更好的方法,犹犹豫豫一脸委屈。凌远在一旁看着这样便开了口:“别问了,我的那间房多住一个人应该没问题。”

    原本想着能住隔壁房就好的李熏然听见这话简直要蹦起来,忙说:“真的吗?太好了!谢谢凌院长。”

    “别院长院长的叫我了,搞得我多官迷似的,我也不叫你李队长你看怎么样?”

     “特别好,我就叫你远哥吧,你就叫我熏然就行。你放心我可乖了,给个沙发哪怕地板都能睡。远哥,咱们快去房间放行李吧,拎着怪累的。”李熏然刻意做出讨好的笑脸看的凌远也忍不住笑了。

    看凌远这样反应,李熏然拽着凌远的胳膊就往酒店房间去,路过薄靳言身边还不忘得意的做个鬼脸。薄靳言一脸不屑,身旁的简瑶倒是积极的很不忘比个加油的手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节奏有点慢,好歹日更了是吧~虽然这是存稿~

小可爱们给我点留言呗,鼓励鼓励我达成五天日更的成就先~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