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C梅】Oceans Deep 比海更深(8.Dream it possible)ABO设定

设定:1.双A恋类似于现实世界的同性恋,将严重伤害职业生涯。

           2.Omega不被允许在顶级联赛效力,顶级联赛都是纯Alpha球队,属于违法行为。

           3.发情期AO均有,A如果独自渡过痛苦程度更低。发情期可以靠药物调节发作时间,一年两   次。英超因为没有圣诞假期,所以发情期日程一次以俱乐部为单位,视赛程商定,另一次为赛季结束后假期中任意时间。

8.Dream it possible

“为什么?”克里斯全无此前的冷静,急切地追问。

“克里斯,如果你不能做个球员你会选择做什么?”里奥任由克里斯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平静的发问。

“我……我不知道,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你应该想过,你15岁的时候曾经做过心脏手术,那时候总会有人告诉你要为未来打算。在你不知道能不能痊愈,不知道能不能重新上场的时候,你一定考虑过对不对?”

克里斯当然想过,他没想到里奥会提及他十五岁的心脏手术,提起他曾经最为痛苦惶惶不安的日子。但里奥并不知道正是他救赎了那时候的自己,帮他找到了答案。“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踢球。”

里奥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克里斯从不知道他能笑的这样让人心疼。“我也一样克里斯,在我日复一日给自己打生长激素的那些日子,我告诉自己,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踢球。我从不考虑如果,因为足球是我生命。”

“所以呢?"

“所以我宁可杀了自己,也不会成为那个将足球从你的生活中夺走的人。我当然喜欢你克里斯,可是喜欢不足以成为我们在一起的理由。你知道双A恋一旦曝光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足球生涯的终结,意味着无尽的羞辱谩骂。法沙努(注1:第一个出柜的足球运动员曾在曼城效力,因经受不住来自外界的侮辱而于1998年5月2日上吊自杀)自杀还不到十年。如果你还活着,你就会继续踢球,那么如果你不能继续踢球,你还活着吗?”

“我……我们只要足够小心。”

“克里斯,承认吧,我们不能自大到忽略媒体对我们生活无孔不入的关注。是秘密就有曝光的一天,或早或晚而已。可能你此刻觉得我很特别,但是如果我们在一起,我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你会发觉我的不过如此,我不过是个平庸无趣的人,你不能标记我,你我不能共渡热潮期,甚至需要回避彼此爆发的Alpha信息素。你对我的感情会被外界的压力,媒体的关注一点点消磨。如果这个消息曝光,你会恨我这个平庸无趣的人夺走了你视为生命的足球。你有过Omeg并不讨厌对吗?你并没有必要选择我一个Alpha。你一向聪明过人,所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吧,克里斯。”

”我没有必要选择一个Alpha,我想选择的只是里奥·梅西。我认真的考虑过Alpha和Omega的问题,但是我发觉我真的不在乎,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是男是女,是Alpha,Beta还是Omega。我的爱情与你有关,与性别无关。我要足球,也要你。“

里奥觉得他的心脏痛得快要过载,却依然控制着自己不流露出过多的情绪。“谢谢你克里斯,抱歉我不能这么对你。”里奥把自己的手从克里斯的手中抽出来,他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里奥·梅西,你说了你以为的一切,你以为你在做对的选择,在保护我,但是你知道我怎么想吗?你是个可悲的懦夫!你拒绝一切因为你害怕失败,你怕我恨你,你怕一个失败的结局让一切变得没有意义,于是你直接投降了像一个该死的祭品。我以为当我跨过一切阻碍,向命运开战的时候,你会是我的旌旗,你却选择做我的丧钟。我没有权力要求你为我战斗,但是别粉饰它,你只是觉得我不值得你这样做而已。你走吧,梅西先生。”

里奥向外走去的脚步停了一停,最终没有再回头看克里斯一眼,径直走出了克里斯家的大门。

2008年4月29,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1:0打败了巴萨赢得了欧冠决赛的入场资格。哪怕巴萨新来的球童都知道里奥有多讨厌输,更何况这次输球更决定了罗纳尔迪尼奥的离开再无变数。里奥符合惯例的沉默没有引起队友的特别关注,哪怕这次比往常要久得多。

罗纳尔迪尼奥亲口对里奥说了他要走的事情,他提出两个请求,第一,希望里奥能够接过他的10号球衣;第二,希望里奥在这场他与拉波尔塔的纷争当中置身事外。“里奥,别为了我跟他起冲突,你改变不了什么,高层掌握着你是Omega的秘密。我或许是个享乐主义者,但是我爱足球,我想为了足球留住你。我希望和你一起踢球,但是我更希望有一天你站在所有人无法企及的巅峰。”

里奥当然懂得这其中的道理,只是知易行难。拉波尔塔也给他打了电话告知罗纳尔迪尼奥要走的消息,里奥提出了他唯一的要求,停下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抹黑。

里奥记忆里,罗尼从不在里奥面前抱怨高层授意的那些抹黑报道,他只会在比赛结束时秀出肌肉试图击碎发福的虚假新闻。里奥因为罗尼不希望他过问,所以从善如流的对这一切保持沉默只是在赛场上给他更多的支持。克里斯的一番话,让里奥反问自己,从不过问这些究竟是对罗尼的尊重还是懦弱的依赖着罗尼的保护?他必须为罗尼做些什么,哪怕很有限。

好在拉波尔塔给了里奥这个巴萨未来一点面子,他没有承认他授意了那些文章,但是他保证会动用巴萨的公关力量平息那些流言。

里奥天真的以为,至少这一次承诺代表着会兑现。但是罗纳尔迪尼奥诈伤一事却再次成为了各大媒体报道的头条,罗纳尔迪尼奥的人品,球品,都被推向了舆论风暴之中。

里奥用足球说出了他想说的话,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里,他罚进点球之后对着镜头连续四次做出了匹诺曹的手势又指向了高层的方向。里奥比赛结束的时候才注意到场边的父亲神色里透着不安,6:0的大胜忽然失去了治愈一切的魔力。

里奥比赛后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球场,一上父亲的车他便抢先开口道:“对不起。”

老梅西先生没有急着开车,而是转向里奥认真的问道:“你后悔了?”

“没有。”

“那么为什么对不起?”

里奥低着头两只手捏着胸前的安全带不安的搅动,“我明白为了让我能够踢球,全家人做出了多大的牺牲。如果我是Omega的事情曝光,大家的努力都白费了。我和高层闹不和,如果他们放弃我,他们会揭露我的秘密。”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高层对罗尼太不公平了,他是巴萨的功勋,他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但是高层却只想赶他走。那些媒体报道都是虚构的,拉波尔塔答应过我会撤下这些失实报道,但他只是把我当小孩子糊弄。我应该要维护罗尼,他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他是我在巴萨最好的朋友。”

“你确实还是个小孩子,里奥·梅西,你的表现可能会让我被媒体纠缠好一阵子。”

里奥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闭嘴低头听父亲说完。

“除此之外,你没有做错什么。罗尼正在遭受不公平,你作为他的朋友勇敢地维护他,我为你骄傲。”

“可是我的身份……”

“哦亲爱的,或许任何一个父亲都会这么想,但是我是那个唯一说了实话的人。里奥你是独一无二的那个,任何人也不能替代你。如果巴萨那些高层还能分辨出足球和篮球,他们就不会曝光你的秘密。你以为任何Omega都可以让巴萨的高层冒着入狱的风险签下还试图建立成球队核心?从现代足球诞生以来,只有你而已。当年我们全家来到巴塞罗那是为了让你踢球,因为踢球是唯一让你快乐的事情。现在你给了全家人更好的生活,这当然很好,但是我们情愿失去这一切也不想让你如同活在监狱里畏手畏脚。如果你不快乐,一切才是白费了。我们是你的家人,你永远不用对我们说对不起。”

里奥没有意料到父亲会这样说,他意识到父亲比他以为的还要爱他。他不想当着他父亲的面哭泣,于是他转过身去。“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哈哈,”老梅西知道儿子在别扭什么,“嗯,你说得对,我应该改改比赛胜利就奖励你糖果和可乐的规矩了。太哄小孩了不是吗?”

“不!”

第二天里奥的举动已经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远在曼联的皮克一早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高层有跟你说些什么吗?”

“没什么特别的,媒体不总会写我们喜欢的新闻对吗?他们不太高兴,不过也只能这样了。”

“你这样多少有点冒险里奥,其实你这样也不能帮到罗尼什么。”

“不,他还是会走,但是我想让球迷和媒体知道,我支持他。他并不是媒体口中那样成了更衣室里最不受欢迎的人。”

“好吧,你不会离开巴萨对吗?你知道我下个赛季就会回去了,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踢球。”

“杰拉德,在曼联更衣室用手机已经是戳中队长的死穴了,你还挑剔队友,爵爷会把你赶出球场的。”克里斯带着怒意的声音忽然出现。

皮克着实被吓了一跳,看清楚只有克里斯一个人之后又稍稍放心了下来。“现在还远没到训练时间,我打完这个电话就会关机的。你也知道我和里奥从小一起踢球,虽然你也很好克里斯,但是我想跟他一起踢球。”

“你在和梅西打电话?”

“嗯。”

“帮我给他带句话。”

“什么?”

“罗纳尔迪尼奥值得你为他而战。”克里斯没有说完的话是,但是我不值得。克里斯知道里奥的身份,当然知道他这样的行为意味着冒多大风险,但是里奥还是这样做了。

“你和罗尼有这么好的关系?哦,也对,你还要过他的球衣来着。”皮克显然不知道这其中的深意,他不理会克里斯突兀的带话,继续着他的电话。

“里奥你听见了吧,克里斯他刚才突然说……”皮克还没有说完突然发觉里奥已经挂断了电话。

克里斯将一切看在眼里,很好,他连你的声音都不想再听见。

训练完的克里斯把自己扔在家里的沙发上,显然里奥迅速的让他们之间的这点感情成了过去式,为什么他不能像里奥那样果断?克里斯憎恶自己的无能。

突然急促的门铃声响起,克里斯发誓哪怕佛格森爵爷站在门口,他也要拿他撒一撒气,现在是他的官方生气时间!

可门外的是里奥梅西,克里斯忘记自己的生气时间一秒钟,原本他准备在第二秒重拾自己的生气计划。但是里奥梅西做出了更加有想象力的动作,他吻了克里斯。克里斯的生气计划在三秒钟后总算重启成功。

他推开了里奥,“你他妈的连我的声音都厌恶,现在跑来吻我?里奥梅西,你是不是太过分了!”当着里奥的面关上了房门,把里奥扔在了门外。

里奥一言不发的站在门口,还没有来得及抬手敲门,克里斯又再次把门打开。等我教会他什么叫接吻,我再生气!克里斯结结实实给了里奥一次超长教学,刻意逼得里奥几乎缺氧。

“所以你为什么来?”

“因为你说得对,罗尼值得我为他而战。”

“你!”

“但我最想的,是为你而战。”

“以后你再这么大喘气的说话,就永远别想进我的家门!”

———————————————————————————————

爆字数,打滚求评论,鞠躬感谢~甜要甜得足,虐才虐得爽。后续会一直甜虐甜虐的~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