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禁色(皮水)

特工皮X球员水

背景:POI AU

          瓜迪奥拉制造了一个强大AI监控世界,以防范恐怖活动,但AI预测到了一切的预谋凶杀,因为zf资源有限,非恐怖活动被定义为无关信息。瓜迪奥拉于是决定利用后门获取信息,隐瞒zf自行救助。由于AI是为一级机密他们必须谨慎以防zf察觉,行动组只有两支,一支在英国由瓜亲自参与,一支在西班牙皮克与梅西搭档。每当人们可能遭遇有预谋的生命危险,行动组会收到一个人的证件号码,此人可能是行凶者也可能是受害者,需要行动组自己查明。

(一)

“Leo,你还有三十分钟可以给我准备一个假身份,拜托赶快。”

“什么?”

“今天的面试我已经在路上了,如果我登了门还没有对应的卧底身份可就太不妙了。”

“你还分不分得清自己的身份了?我们到底谁是外勤谁是技术支持?”梅西一早醒来就接到皮克抢他卧底任务的电话,情绪绝对算不上稳定。

“我走的时候给那儿加密上锁了,你就是现在想来等破译了密码,面试都结束了。所以快点帮我造个假身份,现在你还有29分钟,当然最好19分钟,给我10分钟背背台词还是需要的。”

“你这个混蛋!”

“不能怪我Leo,Pep说了你腿伤了,稳妥起见,我应该接替你的外勤任务。他火急火燎的,我连这次的号码是谁都不清楚就上路了。”

“我这点伤甚至不妨碍我带球过你30回!”

“这点伤Pep都炸了,给我一通骂,你再有点什么事儿,他得弄死我。求求你,别发脾气了,还有18分钟!”

梅西果断的挂了电话,皮克也毫不意外的在28分钟之后才收到自己的新身份——杰拉德·伯纳乌。艹这什么鬼名字,皮克一个铁杆巴萨球迷本能的知道梅西对他的报复起效了。此次的嫌疑人信息也被梅西一并在最后一秒钟发给了他,塞尔吉奥·拉莫斯,艹,艹,难怪瓜迪奥拉没有先给他资料,他一个出生就热爱红蓝的巴萨球迷要去给皇马队长当保镖了?!艹艹艹!

“哦,开心点Geri,怒气冲冲的应聘可拿不到工作的。”梅西含混不清的声音透过蓝牙耳机适时响起。哪怕珍宝珠再影响梅西的发音,也不妨碍皮克听出来这其中的洋洋得意,一切就是场阴谋!

“你自己不想来你就陷害我!”

“谁让你总想出外勤呢?亲爱的伯纳乌先生,是时候去为皇马队长堵抢眼了。另外,虽然你才是技术支持,但是你要以为我会无知无觉的被人锁在房间就大错特错了,哪怕是我在赖床的时候也不可能。”

皮克还想跟他吵几句嘴,面试拉莫斯私人保镖的负责人已经向皮克走了过来。“您好,请坐,我看你的简历很完美,我想请问对于拉莫斯先生,你做了多少功课呢?”

我知道他逃过的每一次红牌够不够?显然皮克不能这么回答,他刚要回答,拉莫斯便兴高采烈的拿着几件皇马的球衣走了进来。

“大家一人一件都穿上,做我的保镖至少要和皇马球衣相称。”

“哈哈哈哈,恭喜。”梅西的笑声每一声都砸在皮克的神经上。

“Sese……”

“别这样,他们都是精挑细选的,业务能差多少,选一个穿皇马球衣最好看的就行了嘛、”

拉莫斯注意到了皮克始终没有碰球衣,更别提穿上了。“你叫什么名字?”

“额,杰拉德。”

“哦,你就是那个伯纳乌先生吧,我喜欢你的名字,穿上这件球衣只要不难看我就请你了。”

“抱歉,我是来当保镖的,我或许会帮你挡子弹,但是我不会穿皇马球衣。”

“为什么?”

“我只支持巴萨。”

“一个巴萨球迷来这儿?我可是皇马队长。”

“我足够敬业。”

“好吧,可惜我不需要,你不穿球衣,我就没有选你的理由了。我看他们四个穿着都很好。”

皮克没有听从拉莫斯的示意离开,而是转头看了看房间里已经换好球衣的四个竞争者,他突然出手待到四人都被他打倒的时候,四件球衣也被他收在了手上。他伸出手把球衣递向拉莫斯,“事实上,你有理由,而且是四个。”

拉莫斯不置可否,皮克又继续说道:“你想的话可以找一千个人穿着你的球衣围着你转,但是你需要的是保镖而不是球衣都穿不住的三流球迷。枪手仍然在逃,你需要我,另外的我工资要四倍。”

“好吧,你被录用了。去办下手续,一会儿陪我去训练场。”

皮克笑着点头,走出了房间。

拉莫斯收起好不容易撑住的架子,艹这蓝眼睛的大熊也太tm帅了!

拉莫斯坐着皮克的车到了训练场开始训练,皮克也已经复制监控了拉莫斯的手机开始翻找任何可疑的信息电话试图找到这一次的危险来源。

“Leo,我看了他的手机没什么特别的,除非他自己的蠢笑话能蠢死他,否则我看不到危险来源。”

“我查了其他的资料,似乎有些球迷威胁,不过和他过往比起来,也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他的身份可能会给他招来一些敌意,但是上升到生命危险的程度还是很少见的。你这段时间还是贴身跟着他随时控制状况。”

皮克看了一眼训练场上打闹着的皇马球员,C罗又在场边做他最靓的圆规,场外还时不时传来Hala Madrid 的呼喊,神啊,杀了我吧。

训练终于结束,球员们陆续回到了更衣室。皮克和梅西都老老实实用拉莫斯的手机做着监听,更衣室里充满着关于如何在诺坎普大败巴萨的玩笑,皮克非常配合的每听一句就给出一声轻蔑的“嘁”,并且第一万次的诅咒梅西给他挖坑。

话题终于有了新意,“你们知道吗?我那个新请的贴身保镖叫伯纳乌。”

“Sese果然是皇马队长,请的保镖名字都这么合适。”莫德里奇适时的给出了一波夸奖。

“可惜他是个巴萨球迷。”

“啊?”

“我原本就不肯选他了,毕竟另外四个候选人穿皇马球衣都看着不错。”

“那怎么还是他呢?”马塞洛关心起了剧情的走向。

“因为他坦白巴萨球迷身份的下一分钟就打倒了剩下四个候选人,还把他们的球衣都剥了下来。”

“哦,那还真的是顶级保镖,安全第一。”

“嗯,而且我想睡他。”

“什么?”皇马更衣室齐的仿佛录队歌。

“什么?”这是梅西困惑的回应。

只有一个人与众不同,那就是杰拉德·皮克先生,我tm在想帮你挡子弹,你居然想睡我!艹,不对是不艹。“里奥·梅西,快滚过来出你的外勤!”

已经回过神的梅西果断拒绝回复,同时截下了这段音频发给了英国小组的同仁们,KUN一定会爱死这段的。

“你们看过他的身手就知道了……”

“也不能身手好就想睡人家呀,人家怎么也是保镖界的罗纳尔多吧。”

“不是,我的意思是,他身手那么好,如果给我睡了,那肯定是自愿的,不属于潜规则范畴。”

皇马众人再一次感叹他们队长脑回路清奇,大概这就是别人防不住他定位球的缘故吧,毕竟没人能预知他会干嘛。

而另一边,梅西第二段音频已经群发到位,付费后续,接收请付1000欧元。

所以说,外勤不好干,各司其职才是正经呐。这句梅西的总结陈词,皮克只听见半句,就愤然挂断了电话。

———————————————————————————————

或许可以有个留言评论~

评论 ( 18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