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预告】逝水东流(我就是不厚道的勾引一下大家,温柔一刀

庭生:奉陛下旨意,蔺晨勾结南楚,图谋不轨,有负皇恩,天道不容。蔺晨及其党羽,即刻诛杀,以警世人!

蔺晨:萧景琰要我的命为何要假手他人?他为什么不敢亲自来见我!我终究是看错了他。


----------------------------------------------------------------------------

虽然是刀,但是答应我不要误会景琰渣了,我绝对不会让景琰便混蛋的!


评论 ( 12 )
热度 ( 7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