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C梅】Oceans Deep (3.Up all night)ABO设定

“明天比赛好运,我们打赌吧,输的要发短信叫赢家,足球之王。--CR7”球衣事件之后,克里斯与里奥的短信往来迅速成了习惯。

“我没有进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所以我的冬歇假期提前开始了。--LM”

“即便是让你休息也可以让你替补上场,不进大名单是什么?--CR7”

“教练已经决定了,我想他可能需要给博扬多一点机会。--LM”

“所以,你还好吗?--CR7”

“我们可以不讨论这个吗?--LM”

“当然可以,抱歉。--CR7”

“不不,请你不要道歉,我只是需要一点自己的时间。--LM”

在克里斯还没有想好要如何回复的时候,里奥的第二条短信到了。

“我们要换一个打赌的方式,如果明天你进球了,我就给你买Gelato,如果你没有进球,那就换你给我买。--LM”

显然里奥为了弥补克里斯,主动打破了沉默试图转移注意。克里斯当然知道该怎么回应,“你的营养师难道不会追杀你吗?--CR7”

“听说你进行营养管理已经有好几年了,为什么你连Gelato并不在黑名单都不知道?水果口味的Gelato碳水高但是低脂,对增肌来说运动后充足的碳水和蛋白质都是必须的。--LM”

“我进行营养管理和知道这个有什么关系?--CR7”

“因为管理不意味着自虐,我的营养师总是帮助我平衡营养与美味之间的关系。虽然说从根本上,美味是营养的天敌。你这些年难道都是吃白水鸡胸肉和生菜叶子?--LM”

克里斯被说中但他选择反击,“我只是不关心Gelato这种小孩子才喜欢的食物而已。--CR7”

"OK。--LM"

克里斯隔着手机都能想象里奥嘲讽的语气,“我要你亲手送给我,不能找任何人代转。--CR7”

“你也一样。--LM”

“一言为定。--CR7”

克里斯信心满满的睡去,晨起刷牙的时候才想起来,里奥到底要怎么去罗马给他送Gelato?再一想,一定是里奥忘记了这个问题,正好,等他输了,让他特别飞来罗马,赢得更彻底。

克里斯的小算盘在他开始赛前热身的时候就彻底粉碎。他通常并不关注看台,但是这次他一眼就看出,看台上那个长发阿根廷少年正是应该要特地从巴萨飞来买Gelato的里奥梅西。

“为什么里……梅西坐在那儿?”

皮克看了克里斯一眼,“西甲比英超有人性多了,他的假期开始了。这次我有机会上场,他特别来看我比赛。他会给我力量,我甚至觉得为了他我能进个球。”

“嘿,你可是个后卫。”

“我知道。”如果皮克说这话的时候没有配合眨眼的小表情,可能会显得可信很多。

克里斯还要回应什么,佛爵爷的怒吼已经到了耳边,“你们在干什么?这是欧冠赛场不是三流酒馆!如果你们都不想上场,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皮克和克里斯瞬间汗毛倒竖,乖乖热身连眼神交流都不再有。

90分钟比赛对双方都不算轻松,罗马打的很顽强,但是曼联也不落下风。

1:1的结果让曼联稳拿小组头名出线,皮克的登场表现十分出色,托蒂在与他的身体对抗中也不占上风。更重要的是,皮克打进了扳平比分的那粒唯一的进球。虽然是克里斯的助攻,但是依然,唯一的进球人不是克里斯。

裁判吹响比赛终止的哨音的时候,克里斯懊恼的垂着头。费迪南德看他这样上前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你表现已经很好了。虽然没有赢我们还是小组第一出线。你总要接受自己不能赢下所有的比赛。”

“嗯”克里斯闷闷的回应,费迪南德才不知道他心里想的是,我才不要买什么该死的Gelato。

克里斯在更衣室整理好出来的时候,里奥已经在更衣室门口等着皮克准备离开了。

“嘿,杰拉德不留下……和队伍一起吃饭什么的吗?他们说要庆祝头名出线。”克里斯叫住了皮克。

“不了,你也看见里奥在,一会儿塞斯克也会来,我们三个难得见面。”

“你可以带上他们一起。”

皮克停了一下才回答到,“不了,虽然他们可以算是我的家属,但是毕竟是对手球员。你不是早也说了不参加吗?我记得你要跟你最新的那个Omega约会来着。”

克里斯才发现自己差点把跟玛雅的约会忘记了,他在心里默默冲自己翻了个白眼,但是首先他要维持住场面。“什么叫最新的Omega!”

“你知道的,你换Omega太频繁了,我几天没有更新状态已经不知道是谁了。”

“嘿,我只是享受生活而已,每一段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他们都是开心的。别说得我像个伤害Omega的混蛋似得。”

“嗯嗯,所以去享受生活吧,我只想跟我的兄弟们在一起,享受生活。”

克里斯当然知道是时候结束对话了,但是他就是不能输,“如果你有我一半的魅力,你也能至少见识一下Omega。去吧杰拉德,我会替你跟爵爷请假的。”

皮克还想反击点什么,但是明显一旁的里奥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皮克简单扼要的给了克里斯一个白眼就搂着里奥转身离开。一直低着头颠石子的里奥终于抬起了头,他在皮克看不见的角度对克里斯做了个无声的口型,“Gelato。”

克里斯迅速的把自己的to do list做了妥善的安排,请助手去买罗马最好的Gelato送去他酒店房间,跟玛雅抱歉今天必须跟着队伍庆祝,请她在酒店先吃,自己稍晚去找她。克里斯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划,却算漏了一件事。不同于他之前的那些超模前任,玛雅真的会吃东西。

所以等晚上十点多,克里斯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玛雅已经把那盒葡萄味的Gelato吃光了。

“抱歉玛雅,队友一直闹着要庆祝,我回来晚了。”

“没关系,我喜欢你的惊喜,谢谢你记得我喜欢吃葡萄味的Gelato。”

“嗯……什么?”

“你请助手送来的Gelato呀,非常美味,抱歉我没忍住,一点都没给你留。”

“你吃了我的Gelato?”克里斯发誓他要杀了他的助理,送去酒店冰箱冰起来和交给玛雅是两回事儿!这个时间点没有店还开门了,他要上哪儿弄一盒Gelato赔给里奥?

玛雅被克里斯的问题冒犯了,“所以我连一盒Gelato都不配吃?”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只是这个是要送给一个朋友的。”

“哦克里斯,我们早就说好合则来不合则去。如果你看上了别的人,可以和我说,我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Omega。更不该叫我飞来该死的罗马和你约会,你可真叫人失望。”

“不是这样的,只是个朋友,我们打赌我输了要送这个而已。”

“如果你要找点理由,至少别烂到让我难堪。普通朋友会让你像刚才那样质问我?得了吧克里斯,我可不陪你演什么吃醋多疑的戏码,好歹坦诚些。”

“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真的只是个朋友。”

“是谁?”

“我不能说。”

“那你和他睡了吗?”

“上帝呀,绝对没有,不可能。”

“好吧,至少维持了之前我们的约定。再见,克里斯,别再给我打电话了。”玛雅在克里斯脸颊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店。

玛雅离开了,克里斯心里充满了烦躁,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他懒得想下去,却也因此无法入睡。终于在床上辗转反侧到两点多,他决定不能自己一个人失眠,罪魁祸首必须承担后果。

里奥无比悔恨自己忘记关机这件事,可是他已经被吵醒了。

“喂?”

“里奥你在干嘛?”

“上帝啊克里斯,现在是夜里两点,我当然在睡觉!”

“起来陪我联机打实况足球。”

“这个点你没有搂着你的Omega好好睡觉,打什么游戏?即便是打游戏,我也不奉陪!”

“你必须起来,否则我哪怕需要亲自去你房间敲门你也别想睡。”

“你是魔鬼吗?”

“我可以是。”

第二天,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睡到饱才走出各自的房门。而里奥已经握着游戏手柄睡着了,身边还有一盒吃了一半的Gelato。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把里奥抱去了床上,“里奥,即便是假期这样也太过放纵了。”

“我错了,昨天夜里魔鬼缠上了我。”里奥睡眼惺忪,给出了这个没有逻辑的回答。

另一边,克里斯的助理用在早上八点钟买到Gelato的行为成功挽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

抱歉更新晚了,最近杂事太多了,后续我会尽快更新的。继续求推荐歌单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