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C梅】Oceans Deep (4.Jealous)ABO设定

设定:1.双A恋类似于现实世界的同性恋,将严重伤害职业生涯。

           2.Omega不被允许在顶级联赛效力,顶级联赛都是纯Alpha球队,属于违法行为。

           3.发情期AO均有,A如果独自渡过痛苦程度更低。发情期可以靠药物调节发作时间,一年两   次。英超因为没有圣诞假期,所以发情期日程一次以俱乐部为单位,视赛程商定,另一次为赛季结束后假期中任意时间。


4.Jealous


圣诞假期是西甲球员的欢乐时光,却是英超球员的修罗场,圣诞快车一周双赛让球员们苦不堪言。克里斯的烦恼却不止这些,从罗马分别之后,里奥已经一周没有联系过克里斯。


克里斯的两场比赛,里奥都反常的没有给出丝毫评论。克里斯主动发去的询问短信也石沉大海,电话打过去更是直接关机。这让克里斯有些担心,那些热衷偷拍球星度假的狗仔也一点都没有帮上忙。里奥在哪里都没有丝毫信息,更别提照片了。


克里斯当然不能发疯跑去巴萨,或者说跑去也找不到里奥,他只有一个选择。


“嘿,怎么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的?”克里斯决定当一回皮克的知心大姐。


“一周双赛还不够累?”皮克心情很差,讲话自然不好听。


“别这样杰拉德,我知道你的上场时间是有些短,但是你还年轻,有的是机会。”克里斯说着还拍了拍皮克的肩。


“我当然想上场,但是……算了。”


“跟我说说吧,到底怎么了?难道你要跟费迪南德说?”


“我干了件蠢事儿,莱蒂西亚要跟我分手。”


“嗯?”


“我跟她希望她能开始同步我的发情期,说我想标记她。她觉得我太草率了,就要和我分手。都怪助教那天来通知发情期日程,如果他不通知,我可能也不会这样吓着她了。”


“标记确实是需要慎重的。”克里斯突然意识到,西甲有圣诞假,球员们的发情期应该都是在这期间解决的。即便全世界都以为里奥是个Alpha,克里斯也知道真相,Omega的发情期如果没有标记则会长达一周。所以里奥这些天的失踪,是在渡过发情期!他大概是全天下最迟钝的人了,里奥是个Omega他居然从来没有想过,他要如何熬过发情期。


“我是慎重的,我不是闹着玩,我甚至想和她结婚,可是她不相信我。连里奥也不帮我说话。”皮克的声音继续响起。


“里奥?哪个里奥?”克里斯自觉不算毫无同情心,但是在听见里奥的名字那一瞬间,他才终于觉得这场对话有了意义。


“里奥梅西,莱蒂西亚是他表妹。”


“他也觉得你不靠谱?”


“不是,他就是榆木脑袋,跟我说尊重他表妹的选择。我要的就是说几句好话而已!”皮克抱着头几乎快要吼起来。


“别这样,或许你再找莱蒂西亚谈谈,你们可以慢慢来。”


“我也想啊,可是她都不回复我的信息,也不接我电话。她那个性格,决定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也就里奥的话她会听了。唉,我还是打给阿KUN试试,趁着他们在一起在阿根廷休假帮我劝劝里奥。”


“等等,阿KUN?他又是谁?”


“他是里奥最好的朋友,也是个阿根廷前锋,刚转去马竞踢球了。”


“西甲球员的圣诞假期不也是发情日程吗?他们在一起度假?”


皮克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太多:“哈哈,他们总不会在一起搞什么双A恋的。阿根廷可不止一间房间。”


克里斯在心里咬牙骂道,当然不是双A恋,是地下情。嘴上却说:“放心,我不像你对八卦这么有兴趣。给你一点tips吧,你当然可以试试请里奥说好话,但是也可以试试直接去见她,你见她付出的努力越大她就越可能心软。记得把自己搞得憔悴点,女孩们很爱为爱伤神的故事情节。她拒绝你近一步发展的要求,你就千万别提结婚的事情了,标记把她吓跑,结婚是减分项。听起来她应该是很有主见的女生,把选择权交给她,让她掌握你们发展的速度。”


“嗯?你认真的?”


克里斯拍了拍皮克的肩,“质疑主教练的下场一定是输球。”说着拿起自己的背包起身离开了更衣室。


克里斯发觉哪怕是强迫自己,他也没办法继续陪着皮克聊他的感情生活。他的感觉太糟糕了,胃里像是存了一块冰,心里又烧起一团火。

他一直知道里奥是个Omega,但是他们的交往太纯粹了,只有足球和他们俩,性别,第二性别这些其他的东西从没有在他的脑子里留下印象。他不得不面对,即便在足球的世界,梅西愿意只拿他当对手当知己,足球之外还有现实世界。克里斯觉得自己自大又可笑,居然从最初便默认他们只属于彼此。现在这个一人幻境破碎了,克里斯从未觉得如此糟糕。


22岁的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第一次尝到了爱情,也于同时明白了失恋。


克里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疯狂的搜索了一切关于KUN的事情。

KUN是塞尔吉奥·阿圭罗的昵称,他和里奥是国家队的队友,也是室友。里奥和他在无数的采访中互相谈论对方,怎么看都亲密得远胜于他。

克里斯特地找了阿圭罗的球赛来看,他大声的批评阿圭罗的所有,盘带不行,跑位不灵,传球不稳,射门不力,意识不够,速度太慢。克里斯知道如果此时他面前有一面镜子,他一定有一双绿得吓人的眼睛,可是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抱歉,我前阵子不方便用手机。我还没看你的比赛,看完之后再跟你说。--LM”


“你和阿圭罗一起在阿根廷度假?--CR7”克里斯明明知道会是怎样的回答,他就是不死心。


“嗯,你怎么知道?媒体乱写什么了吗?--LM”


“没有,他一个三流前锋谁会去偷拍他,皮克提到的。--CR7”


“嘿,KUN才不是三流前锋,他是第一流的。--LM”


“他比我差远了。--CR7”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觉得你狂妄得讨厌。他是个好球员也是个好人,你这样说太过分了。--LM”


“那你应该跟你的KUN发短信,而不是我。--CR7”


半个小时过去了,里奥再也没有回复,克里斯愤怒的砸掉了手机。

——————————————————————————————

每章名都是我很喜欢的英文歌,期待小天使推歌,更期待小天使留言互动啊~~

评论 ( 16 )
热度 ( 73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