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C梅】Oceans Deep (5.One and only)ABO设定

设定:1.双A恋类似于现实世界的同性恋,将严重伤害职业生涯。

           2.Omega不被允许在顶级联赛效力,顶级联赛都是纯Alpha球队,属于违法行为。

           3.发情期AO均有,A如果独自渡过痛苦程度更低。发情期可以靠药物调节发作时间,一年两   次。英超因为没有圣诞假期,所以发情期日程一次以俱乐部为单位,视赛程商定,另一次为赛季结束后假期中任意时间。

———————————————————————————————

5.One and only


清晨的阳光里,克里斯的手机残骸以一种惨烈的方式在地板上昭示着昨天他的情绪有多么的失控。他憎恨这种感觉,他要求自己牢牢把控自己的生活,然而里奥却让他瞬间失控。


克里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清理了地板上的手机残骸,并亲自把手机送去修理。毕竟,即使他不得不买一部新手机,也不意味着他不希望把旧手机里和里奥的短信保存下来。最终,他的旧手机抢救无效,只得带着一部新手机和无法修复的旧手机回了家。


克里斯逼迫自己的理智复苏,他必须想清楚这一切。里奥是个Omega,而他的发情期是和KUN一起度过的,不管他有没有被标记,都不能改变他有一个Alpha的事实。克里斯知道,他爱上了里奥,可是他晚了一步。克里斯自问不是一个轻易放手的“绅士”,如果可以,他愿意做一个可鄙的觊觎他人的Omega的人,只要能抢来里奥。可是那是里奥,他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里奥,里奥如果认定KUN,不论他做什么都不会改变主意。更何况,他是Omega这件事,足以让他入狱。里奥即便愿意和他在一起,KUN会不会利用这个秘密伤害他?除非是KUN自己要和里奥分手,哦,别傻了克里斯,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主动和里奥分手。


总而言之,他没有机会成为里奥的Alpha。


克里斯能做的只有尽力把一切拉回正轨,至少保留住叫他里奥的资格。


“对不起,昨天我因为一些事情情绪有些失控,我不该说那些话。我并不是那个意思,真的很抱歉。--CR7”里奥在第二天早晨终于收到了这条回复。


谢天谢地,里奥的短信回复的并不慢,“你保证不会再这样了?--LM”


“绝不会了,我发誓。--CR7”


“那么我原谅你。鉴于我不会跟KUN提起这段对话,你也不用对他道歉了。--LM”


“谢谢你的大度?--CR7”


“嘿,注意你的语气。我要去训练了,如果一切顺利,我晚上会看你的球赛录像。--LM”


“好的,我也要去训练了。--CR7”


“很好,一切恢复原状,很好。”克里斯放下手机对自己自言自语道,他还是没有忍住,把沙发上的垫子狠狠扔了出去“上帝啊,这一点也不好。”


训练场上的克里斯格外积极,积极到凶狠。分组对抗的时候,他几乎完全不传球,强突,靠速度生吃,单车过人。如果他不能把球带进球门,丢球之后他就立刻凶狠的逼抢,皮克甚至觉得他可以算是场上最积极的“后卫”。


“克里斯,你给我滚过来!”分组对抗三十分钟后,弗格森爵爷的声音响彻了训练场。


克里斯沉默的走向爵爷,“你在干什么?你想一个人踢整只球队吗?传球,给我他妈的传球!”


“对不起爵爷。”


“对不起?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根本不准备这样做吗?”


“没什么,就是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屁话!你不愿意说我不强迫你,但是如果你要成为一个好球员,那么不管发生什么,在比赛里你都得找到状态。我不允许你用比赛撒气,哪怕是训练!现在给我回去,如果你还像刚才那样,我保证你至少会在板凳上待两周。”


“是的,爵爷,我不会了。”


在曼联,爵爷的话从未失去魔法,克里斯顺利的完成了剩下的对抗训练。爵爷看着他的表现想了想还是决定找克里斯谈一谈。


他们站在球场的一边,风吹过让克里斯的卷发微微随风飘动,爵爷忍不住摸了摸克里斯柔软的卷发。


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温柔的笑意,更像一个父亲而不是教练,“克里斯,我也曾经像你这么大,我知道发情期临近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这很不好受,特别是没有一个你爱的Omega在你身边的时候。明天起就是假期了,我不是老古董,你当然可以享受人生,你这样有魅力的小伙子自然有人爱。不过你也可以试着寻找那个你想共度余生的Omega。”


“我……我不知道。”


“哈哈,我的万人迷克里斯,别有压力,只是去试一试。不管你今天因为什么,发情期也好,别的也好,身边有个你真正爱着的Omega都会帮助到你。更不用说,竞技状态的提升比起你人生美好程度的提升简直不值一提。”


“可是……我真的会拥有这样的Omega吗?我的意思是,如果有这样一个人,但是我出现晚了呢?又或者根本没有这样一个人?”


“哦,看来有这样一个人?”


“我不知道。”


爵爷看着一脸悲伤的克里斯,忍不住把他搂进了怀里,“你会知道的克里斯,你会的。我的克里斯这样优秀,上帝不会忍心让你一个人。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你不会早不会晚,只是你需要很努力去找。你会的对吗?”


“嗯。”


爵爷露出一个近乎慈祥的笑容,“好了,去吧。”


克里斯离开了更衣室,他知道爵爷的用意,只是,他真的晚了。有一点爵爷可能是对的,那就是他的发情期快来的事情,让他的情绪更加失控,如果他不想搞砸现在和里奥的关系,他必须做点什么。


“我补看了你的比赛,你在场上的表现很不错,不过你确实应该多传球。我理解自己带球常常会方便很多,但是和队友的配合也很重要。其实你看NBA吗?很多篮球的战术在足球上实践也会很有效果。--LM”里奥的短信在晚上如约而至。


“你这说法简直像我的教练,我既然得到了无限开火权,自然会更多带球突破。另外,NBA战术?--CR7”


“或许从那个比赛瞬间来看,确实处理的没什么问题。但是配合太少,队友之间的信任度会不够,这样也会有问题,当你必须传球的时候,效果会不太好。当然,我不是你,这只是一点看法。NBA战术很有意思,这是罗尼哥哥教我的,如果你想,我可以列详细些邮件你。--LM”


“ok,你说得有点道理,我其实也不是不想传球,只是,我需要更多的适应。你的罗尼哥哥还真的是什倾囊相授。--CR7”


“当然,他教了我很多。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一会儿就写邮件,明天你训练完我们可以再讨论。--LM”


“不必着急,明天我们要开始休假了,可以等一等。--CR7”


“哦,你们的比赛日程也推迟了,你上次那个Gelato 姑娘怎么样了?--LM”


“嘿,她把我甩了,你这个罪魁祸首还敢提?不过即使她和我还继续约会,我也不会请她共渡发情期,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CR7”


“打赌是你最开始提出来的,而且谁会因为一个Alpha跟你分手?她认为你其实取向是A?--LM”


“你休想推卸责任,我们分手的问题,她的多疑占70%,你的Gelato也得占30%。--CR7”


“嗯,非常新奇的理论了。--LM”


“注意你的语气!--CR7”


“不和你说了,我决定早点去睡,毕竟我明天还要训练。--LM”


克里斯自然是睡不着的,显然,如果想继续保持着和里奥的关系,他要控制自己的发情期反应,也要控制他对里奥的感情。他必须尽快的进入一段关系,他需要一个人帮他少爱一点里奥。


他要去哪里找这样一个帮手?


“克里斯。”玛雅的声音带着明显的哭腔。


“玛雅,你怎么……?”


“还记得我跟你提过的那个人吗?他今天结婚了,我刚从他的婚礼上出来。我知道我跟你说过别再打给我,但是现在我……我只是需要一个人帮我忘记他。所以如果你还想继续我们之前关系,我现在可以开车去你家。”


“这个……”


“我们都知道,我们永远也不会爱上彼此,不会标记,更不会结婚,合则来不合则去。所以你在担心什么?哦,那个Omega你们在一起了?抱歉,我不该打这个电话。”


“没有,我们没有在一起,正如我早就说的,这不可能。”


“所以?”


“你来吧。不过我的发情期快到了,我会注射抑制剂,如果你还担心,我们可以晚些见面。”


“如果你想标记我,我会打断你的腿,你最好祈祷那抑制剂有效。”

———————————————————————————————

献给天使读者 @内河 ,很可惜这章是他们第一次误会的开始,明天会再更新一章。谢谢你的支持。

依旧打滚求推荐每章标题,好听的英文歌。打滚求反馈求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