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致歉

推过文,推过出本信息,与她也算有私交。
为我的不察致歉,虽然作为小透明这个几率很低,但如果有人因为我而买本等等,还是必须说声抱歉。
人在外面,不方便说太多,先致歉让我心里好受些。
待归家再补充吧。
对不起,诸位。

—————————————————————————————

昨天得知心寒抄袭的事情很是觉得难以置信,实际上直至此时此刻仍然如此。今天看见许多太太的声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作为推荐过她的我,也是欠大家一个道歉的。再次致歉各位,为失察也为我的后知后觉。买本的诸位可以申请退款,请联系卖家。

她是圈内挺红的太太,我与她聊过几次微信,因为某些经历巧合,算是有些私交。在我的认识里,她是一个不太高冷的太太,有些观点也聊得来。鉴于她当时的热度,我不便抱大腿蹭热度,是以与她的私交也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此时此刻自然不能缄默不语极力撇清。

心寒的抄袭虽然没有来自她的回应,但是就现有的调色盘来看,确实已经是无可辩驳的了。她欠大家一个交待,我暂时无法联系上她,但是仍然相信,她最终会道歉并妥善处理出本的善后事宜。

作为一个作者,我知道读者的喜爱和回馈是多么的有诱惑力,猜想她的初衷也只是为了这些。毕竟,即使是拼凑句子,费这样大的功夫,为了挣钱似乎不太至于。当然,我坚决认为,无论为了什么都不该跨过抄袭的红线。

从抄袭被爆出到现在应该差不多一天的时间,事出突然,可能她也觉得太过羞愧无法面对,始终没有出来回应这件事。我会尽力试着联系她,直到她出来回应或者把我拉黑为止。如果大家觉得我还有什么能做的,欢迎私信我,我会尽力去做的。

再次,抱歉。

评论 ( 16 )
热度 ( 3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