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C梅】Oceans Deep (2.Love the way you lie)ABO设定

“你欠克里斯一件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皮克的声音因为电话传导有些失真,但是惊讶的情绪没有任何减损。

“谁?”梅西一瞬间决定先采取装傻策略。

“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那个在苏黎世拿银球的家伙。他今天跟我说你欠他一件球衣,让我给他你的电话,他要讨债。这自信过剩的家伙居然会要球衣?”

“哦,是的,在苏黎世的时候他跟我说过想要一件罗尼哥哥的签名球衣。你给他我的电话吧,等我问罗尼哥哥要了寄给他。”

“不用了,你有我的地址,我来转交好了。他这种一个月换一个Omega的花心Alpha,你和他还是少来往的好。”

“其实……我想他只是单纯要件球衣,也不是说我们之间会有多少交情。而且,他人也挺友善的。”

“哦里奥,我的傻里奥,你就是这么单纯我才不敢给他你的电话。你从小就在拉玛西亚,那里的环境太单纯了,你才不知道别人一句话背后到底在打些什么主意。我不是说他是坏人,实际上他人还不错,但是总归不是谁都像我或者塞斯克。”

里奥在电话的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原本他并没有想要隐瞒和克里斯的交往,但如果皮克都是这个反应,或许唯一明智的决定就是保密。里奥并没有注意到,他自然的排除了听从发小的建议,与克里斯保持距离的选项。

皮克在电话的另一头,完全无法了解里奥其实正在暗戳戳准备骗他的情况,他想当然的把里奥的沉默当成他不开心的表示。开玩笑,在拉玛西亚那些年,他可是最能读懂里奥的人了,所以像以前一样,他让步了。“抱歉里奥,我知道我听起来像个阻止女儿恋爱的控制狂,我不是想干预你。至少不是真的控制狂。如果你想,我这就把你的号码给克里斯。”

里奥当然不会责怪皮克,毕竟他的秘密让他和爱他的人不得不小心,只是里奥知道克里斯是不同的,皮克不知道。“哈哈,皮克爸爸你的比喻真的足够形象了。我和克里斯就只是见过一次而已,我当然可以把球衣寄给你。”

“哦太好了,我一定会及时转交给他的。”皮克没有掩饰他松了一口气的状态。

克里斯看见自己柜子前挂着的罗纳尔迪尼奥签名球衣,他用了非常大的力气才维持住了自己的笑容,“谢了皮克,也替我谢谢梅西。”

“不用客气,你有什么要回礼的吗?我可以替你交给里奥。”

“我想……先不用了。谢谢。”

他多年在曼联的骄傲自大人设已经摇摇欲坠,更衣室里大家都开始调笑起他只是个爱追星的小屁孩,平日的一切都是强行装成熟。

克里斯已经懒得分辨这些嘲笑声是来自谁,他心里的黑账本已经满满当当只有皮克一个人的名字。谁能告诉他到底为什么?为什么皮克这个家伙不仅不给他电话,连球衣都要转交?皮克不是社交达人嘛,为什么会有这样低情商的操作?克里斯拼命控制自己不要再说话,否则他难以保证这些内心对白不会争先恐后的吼进皮克的耳朵里。

“所以为什么我们交换联系方式要这样偷偷摸摸的?我们是在拍史密斯夫妇吗?--CR7”

"是你先编了要球衣的谎话,我以为你想保密的?--LM"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下意识说谎,他决定忽略这个问题。“好吧,不过你是从哪儿学的把电话号码贴在商标上这招。我差点就没发现。--CR7”

“我原本想放在包装盒里,后来想皮克很可能会拆了包装,那就白白浪费了罗尼哥哥一件球衣。贴在标签上,你裱球衣的时候就能摸出来了,很容易发现。--LM”

“谁说我会裱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皮克他有什么毛病,连你给我的邮件都要拆包?他是你爸爸吗?--CR7”

“Catalunya, Barcelona, Carrer d'Arístides Maillol--LM”

“这是什么?--CR7”

“诺坎普的地址,如果你不准备好好收藏罗尼哥哥的球衣,请把它寄回来。还有皮克从拉玛西亚时就对我很好,我确实叫过他皮克爸爸。--LM”

“嘿,好歹是去过苏黎世的人了,只是一件球衣而已。--CR7”

“罗尼哥哥的球衣不只是一件球衣而已。我听皮克说起的时候以为你真的崇拜罗尼哥哥才帮你要的。你不在乎它,就寄回来,我会给你邮费的。--LM”

克里斯一直以为他了解里奥的秘密,现在显然他对里奥有了两点新的认知。第一,他发短信的时候显然比面对面更自如也更加好胜;第二,他是真的很爱他的罗尼哥哥。其实克里斯倒不是真的不尊重罗纳尔迪尼奥,谁让世界上已经有了两个叫做罗纳尔多的足球天才。里奥的罗尼哥哥为了那个外星人改名从罗纳尔多到罗纳尔迪尼奥(意为小罗),他呢难道叫小小罗?他讨厌自己不能独占罗纳尔多的荣耀。显然,克里斯不准备和里奥解释这个,但如果他不说些什么,里奥一定会执着的讨要球衣。克里斯决定拿出成熟的态度处理这件事,毕竟他也算是里奥的哥哥了。

“抱歉,罗纳尔迪尼奥是个不错的球员,我会把他的球衣裱起来的。--CR7”

里奥的短信来的有些晚,克里斯之前还在担心里奥会小气的继续生气。在点开回复的短信之后,他翻了个白眼,他决定再不理这个罗纳尔迪尼奥脑残粉。

“裱好之后让皮克看,只有这样我才能确定你没有骗我。--LM”

克里斯怒气冲冲的入睡,第二天一早,克里斯依然在生气的情绪中醒来,他决定给里奥发最后一条短信。

“你做梦!皮克休想看见那件球衣!--CR7”

两周之后,克里斯沉寂许久的手机,再一次发出里奥专属短信提示音。

“其实,你说谎的样子挺可爱的。--LM”

附件是一张偷拍的克里斯更衣室柜子照片。

———————————————————————————————

因为每章都想用好听的英文歌名做章节题目,所以继续求推荐歌单啦~

以及非常渴望大家的留言了,求鼓励~

评论 ( 17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