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多珍重

对不住了,所有的一切,在那个大家都曾经很喜欢的网站上。咱LOFTER用tag对吧,其实外面的世界也一样。我们在0与1的世界自我隔离,只是多久才能解除观察不得而知了。


对那些仍怀有希望的人,珍重呀,诸位。


单说一句,那些觉得自己当太监无比光荣,无线呼唤的粉丝,你们的热情所谓的“爱”不过是你们不耻的荷尔蒙带来的。你们就是TMD精虫上脑欲求不满而已,而你们为了这点兽性冲动放弃人性底线埋首肮脏扭曲如蛆虫,你们的“正主”也不会在任何层面上的看得起你们。我会迁怒我会抵制我会咒骂,因为我想你们感受到疼!

评论 ( 3 )
热度 ( 8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