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因为很爱刷tag,所以有时候用拉黑功能帮助提高刷tag的效率,单纯因为不吃这个cp的粮而已,并非有任何不满,请千万见谅!谢谢~

【瀚森】你好,旧情人33完结~预告番外单身派对

何瀚终于得以和陆森有些独处的时候,浑身没多少力气只能紧了紧握着的陆森的手。“老爷子也来了,他是知道了我们结婚的事情了?”

“是呀。”

“那他没为难你?老爷子的性格怕是不会轻易认可你的,原本想着等我好了再带你回家慢慢解释。你受了不少委屈吧。”

“哪儿的话,我们瞒着父母结婚本就不对,老爷子生气也是应该的,算不上什么委屈。再说,我守着你老爷子也默许了,你不要乱担心。”

“老爷子真的这么容易认可了?不要瞒我。”

陆森笑着亲了亲何瀚的唇:“不瞒你,没认可我只是你还病着一切等你好了再说。老爷子到底还是关心你。”

何瀚微微勾了勾嘴角,“这样也好。”

陆森理了理何瀚的被子柔声说:“好了,问清楚了就别再说话了,睡一会儿吧,好好养着。”

“嗯。”

何瀚的身体恢复的很快,不到一星期就可以下床走动。陆森借了轮椅要推他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何瀚执意不肯,“我这是眼睛的伤,腿脚都好你扶着我去下面花园走走吧。”

陆森知他倔强只搀着他慢慢走。好在何瀚确凿除了之前在病床上躺的太久身体虚弱之外,基本的行走并没有问题。多适应了几日已经可以被陆森牵着散步一个小时。眼睛还被纱布裹着不知能否视物,可是看着何瀚恢复的情况,他们都很有信心。

何老爷子来医院看了几回,确认何瀚病情稳定了就先回了法国的别墅疗养。只是交代下来何瀚出院之后就带着陆森去法国宅子见他。何慕则是天天来医院探望,何瀚知道自己情况已经稳定又想着长臻无人管照,坚持让何慕回了香港。何慕虽然不情愿也知道不该叫何瀚在这时候担心,所以乖乖回了香港只是每天必来一通电话问问情况。何瀚感动于何慕的亲近又同时对这个话唠弟弟不胜其烦,也算是甜蜜的负担。

陆森对何瀚的照顾可以说是细致入微,日日围着何瀚转。何瀚要他回去休息,让护工来照顾几天,他也是坚决不肯。“在酒店哪里睡得着,我对你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在这里还安心些。这么高级的病房床哪里就比酒店的差了。不要担心我,你快点好起来我们一起回家。”顽固加顽固就是何瀚和陆森的婚姻标准配置。

我担心你,你担心我,这种担心式的秀恩爱终于接近尾声。

何瀚拆纱布的日子到了。医生为他一点点揭开眼前的纱布,洗去敷眼的药膏。这么久以来第一束光线照进了何瀚的生活,眼前的景色已经大致能够看出轮廓。

“何先生,你能感受到光线吗?”

“可以,我能看见模糊的轮廓。”

“很好,你的视力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慢慢恢复。这期间不要用眼过度,尽量带着墨镜减轻对眼睛的刺激。相信不出一个月你的视力就会恢复如初。”

“谢谢医生。”何瀚和陆森同时说出这句话,克制不住的欣喜。

何瀚看着眼前模糊的陆森,吻上了他。这一次没有微咸苦涩只有甜蜜。

等何瀚眼睛恢复的可以基本看清近处的景物,他们就出了院面对下一项大考验——何老爷子。

两人风尘仆仆的到来别墅一口水都没喝就被老爷子带去了书房。

“我何氏长子不可做这种败坏家风的事情。你病的这些日子,我看陆森的照顾也算是尽心尽力。所以你们即刻离婚,你给的那些财产给他也罢,甚至可以再补偿些。你要是一时不愿意娶妻也随你再玩几年,只是你们不能在一起。”何老爷子坐在办公桌后,点了点桌上的离婚协议书。“这里面是一些初步条款,财产具体怎么分割,你们再谈我不过问。”

“爸,我和陆森绝不分开。不管您如何说,儿子我绝不更改。”何瀚站在老爷子面前十分坚决。

“混账,这个家我还做得做不得主了?”

“何家您自然做得主,可以这件事不行。”

“好啊你,这是胆子大了也敢忤逆我。跪下。”

何瀚跪在书房的木地板上,凉气从地板透过西裤渗上膝盖。何老爷子气急,举起拐杖就打。何老爷子打的突然,陆森一下没拦住,第二下落下时就已经跪在地上护着何瀚。

“伯父,您生气只管冲我,何瀚才刚做过手术还请您心疼心疼他。”

“我的儿子反倒要你来教我,真当你是什么正经何家人了?”老爷子气急,索性一阵乱棍下来两个都结结实实挨了不少。

“爸,今天儿子在这里表明。儿子知道何氏这样的人家容不得这样的丑闻,可是儿子与陆森是绝不会分开的。如果您执意不愿,儿子愿意放弃何氏长子的身份,儿子所有的财产您要收回,我和陆森绝没有半个不字。何氏的继承权我一直无意与阿慕争夺,您就当我这个儿子从未找回吧。”

“不孝子,你要气死我。”

“儿子不敢。当年母亲为了坚持和您的爱情只身离家带着身孕找您,即使穷困潦倒无钱看病也没有要过家里的一分钱。儿子大概也是与母亲一般固执的。您怀疑我的身份致使母亲最终一个人带着我直到去世,您现在也要用怀疑猜忌来让我一生不幸吗?如果这样儿子不孝,请您就当当年的猜测成真,儿子并非何氏血脉。只要和陆森在一起,儿子愿意放弃一切。”

陆森听见何瀚如此说,心下感动不已,也开口说道:“伯父,何瀚如此说实属逼不得已。我与阿瀚实不忍对您如此,可是如果您执意要我们分开怕是只有这一个法子能够全何氏颜面,只能请您谅解。如果以后您准许我们稍尽孝道,我们再来拜望。”

何瀚和陆森郑重对何老爷子磕了三个头起身欲走。

“算了算了,我看来真的是老了,竟然被你们逼到这个地步。什么不做何氏的长子,你身体里流的是我的血!当年是我对不住你们母子,现在也是报偿吧。”

“爸。”

“你们得答应我几件事。”

“您说。”

“第一,不得在香港办婚礼,婚礼不得过于高调;第二,阿瀚必须回来帮我打理何氏的工作。”

“好,听您的。”

陆森看了看何瀚关于第三点他从没想过,不过现下先过了这关再慢慢商量也附和道:“对,伯父听您的。”

何老爷子又重重用拐杖点了点地板,吓得陆森和何瀚不知又做错了什么。“既然听我的,叫我什么?”

陆森还在呆愣,何瀚已经回过神来,撞了撞陆森的胳膊:“叫爸,快叫。”

“爸。”

“嗯。”何老爷脸上这才露出一丝喜色。老爷子看着诚惶诚恐的俩人心里暗喜,漫天要价就地还钱实在是商界不二法则,不管其他。


评论 ( 21 )
热度 ( 36 )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